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创新创业大讲堂第32讲——创新创业大讲堂32讲“互联网+”大赛组织与筹备顺利举行

2021-03-29       177    

  为更好地帮助我校师生备战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增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出更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深入挖掘和培育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提高参赛项目的质量,3月24日,我校特邀中国高校创新创业产业投资联盟委员王晓明进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组织与筹备讲座,讲座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部)的近300名学生参加,当晚,路演大厅座无虚席。

  王晓明老师通过大赛的组织与筹备,详细讲解了关于比赛项目报名、赛道选择等参赛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结合历届“互联网+”大赛优秀获奖项目作品的获奖历程以及项目优势,如“罗小馒——目前云南最火的‘罗三长红糖馒头’”、Insta360全景相机、粉丝网项目、学生圈新媒体等优秀案例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解读,进一步为同学们梳理了参赛的选题方向和指向。老师风趣精彩的讲述令人受益匪浅,同时也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王晓明老师一一解答了现场同学的疑问,与同学们进行更深入的互动和交流。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提问。

据悉,本次讲座聚焦于介绍大赛与规则深度解析、创新创业项目来源与选育典型项目金奖案例解析,通过讲座,进一步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氛围,激发我校学生创新活力,让更多师生参与到比赛中去,为第七届“互联网+”大赛种下了一颗优异的种子。

讲座现场

王晓明老师对大赛进行解读

讲座现场反响热烈

互动环节

同学们认真听讲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