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支部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30       127    

  3月26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党支部全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指出要自觉对标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深刻学习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目标要求及学习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上,党支部书记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一是做到学史明理,用党的历史知识和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要做到学史增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理想根基;三要做到学史崇德,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四要做到学史力行,以实干作风和扎实成效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前进。

  会议进一步强调,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全体党员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所蕴含的创新精神和创业品格,依托创新创业平台优势,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创新创业行动,积极策划“跟着共产党学创新创业”专题报告会和实施“学史力行·乡村振兴党支部联合创新行动”,引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建伟大基业的创新创业精神,进一步打造党建特色品牌,以优异发展答卷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