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广西师范大学首届创新创业精英班正式开班

2021-04-05       248    

2021年4月1日,我校首届创新创业精英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为学员寄语:“创新创业,我带头,我引领,我示范,我敢闯,我会创!”。学工部(处)、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工作部、创新创业学院、校友总会、经济管理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企业导师代表与全体学员出席了开学典礼。

创新创业精英班是学校“独秀学生培养计划2.0”支持项目,以“敢闯会创”为发展目标,深入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引领工程”, 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人才培养范式变革,旨在培养具有创新创业思维、创新创业精神、复合型知识结构和创新创业能力,能开创新事业和引导创新创业事业发展的新时代高素质人才。创新创业精英班每年从学校大二同学中遴选学员,由创新创业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培养。

据悉,本次精英班将主要通过举办理论课程学习、高校和企业游学、文化沙龙、企业实践等一系列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学习理论知识、进行项目实践的平台,并引导同学们利用好校友资源及本土产业优势来进行创新创业实践活动。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