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副校长纳丽娜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2021-04-22       431    

   4月20日,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副校长纳丽娜一行9人来我校进行创新创业教育交流座谈。双方就如何更好的开展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如何高效率、高质量的建设课程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主持会议。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哈斯同力嘎、新闻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额尔敦毕力格、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李福全、美术学院副院长塔娜及部分学院教师代表,及我校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化学与药学学院党委书记,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美术学院副院长、环境与资源学院副院长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代表学校对纳丽娜副校长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并一同通过观看“瞰见·师大”宣传片,从学校历史沿革、三校区办学情况、学科布局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还围绕顶层设计、课程建设及师资队伍、赛事活动、双创文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及成效。他表示,两校同为民族地区院校,双方的交流有利于相互借鉴发展经验。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互相交流,加强合作。

   纳丽娜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同时她表示,学校通过去年在我校的首次交流座谈后,深入学习并借鉴了我校创新创业的先进经验。近年来,学校也一直在行动中学习,在实践中总结。目前已建设了两门创新创业课程,未来,学校还将在顶层设计、政策制定、机制体制的建立等方面继续推动,细化发展思路。最后,纳丽娜副校长希望能与我校在双创方面加强合作,在双方对口的专业、课程、师资、科研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交流。


座谈会现场

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介绍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基本情况

纳丽娜副校长介绍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建设情况

与会人员参观大学生创业园文化宣传区

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