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认定!我校喜获自治区发改委双创示范基地

2021-09-27       113    

    根据《广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首批自治区双创示范基地评估工作的通知》(桂发改高技〔2021〕429 号)、《广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组织建设第二批自治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通知》(桂发改高技函〔2021〕1351 号)文件要求,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了第一批自治区双创示范基地评估和第二批自治区双创示范基地认定工作。经专家评估及评审,初步提出了第一批自治区双创示范基地评估结果和第二批自治区双创示范基地拟认定名单,我校位列其中。

    我校将以此次获评第二批自治区双创示范基地为契机,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进一步更新理念、统筹资源、健全机制、加大投入、强化实践,不断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力争培养更多富有创新精神、具备创业素质、勇于投身实践的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