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双创交流】五省十二个高校莅临我校调研交流创新创业教育

2023-03-30       12    

        3月28日上午,来自河北、山东、辽宁、湖南、内蒙古等省、自治区十二所高校的双创同仁,到我校开展创新创业专题调研学习。会议在学校育才校区理二楼智慧教室进行。

       座谈交流会上,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蒙志明介绍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情况,并从师范院校如何创新创业教育出发,围绕双创核心理念与架构、生态体系构建与实践、双创教育升级版探索与实践三大主题,系统地将我校顶层设计、课程及师资队伍建设、赛事活动、双创文化等情况和成效作了重点介绍。随后,我校网络信息中心倪水雄主任和教务处副处长阳佳耘副处长分别介绍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大创工作以及近年来学校在创新创业领域的佳绩。

       据悉,此次调研共有来自青岛大学、聊城大学、山东工商学院、辽宁科技学院、湖南科技学院、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保定学院、河北工业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河北科技大学十二所高校的创新创业负责人。此次调研活动加强了校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拓了新思路、新做法,为学习兄弟院校先进工作经验搭建了沟通的桥梁。

 (参观学习)

 (设计学院徐晨帆老师)

 (李丹萍老师)

 (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兼教务处副处长王海荣)

 (山东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周金刚老师)

 (湖南科技学院招就处处长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胡清华)

 (交流会现场)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蒙志明介绍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情况)

 (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