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双创交流 |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2023-05-19       10    

       5月17日下午,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谢济运、副院长潘冬青一行六人到我校交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蒙志明、副院长罗元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双创教育同仁们合影留念

       会前,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谢济运走访了我校育才校区创客中心文化宣传区、会议室、创客工作室、路演大厅等,双方交流实践基地是学生培养创新精神,锻炼创业能力的载体。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双创教育同仁们参观创客中心文化宣传区

       在交流座谈会上,蒙志明院长从师范院校如何创新创业教育出发,围绕双创核心理念与架构、生态体系构建与实践、双创教育升级版探索与实践三大主题,系统地将我校顶层设计、课程及师资队伍建设、赛事活动、双创文化等情况和成效作了重点介绍。同时,双方重点交流了我校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新入职教师素质能力提升的举措、创新创业学院机构设置和分工情况,以及双创孵化实践平台建设及专创、科创融合开展情况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和学科竞赛组织与实施情况、介绍双创学院与企业及校内各部门协同育人经验。

 座谈会现场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双创教育同仁们表示,我校创新创业的先进经验值得他们学习借鉴,并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学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事业发展。

 双创教育同仁们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