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校第九届“互联网+”优秀项目晋级赛顺利举办

2023-05-30       10    

       5月27日上午,我校第七第八届优秀项目晋级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育才校区创客中心智慧教室顺利举办。本次晋级赛共有18个第七第八届区赛金奖(以上)项目参赛,最终角逐了12个项目晋级区赛名额。晋级赛邀请了CloudstoneVenture(云石资本)和蔚源创投的创始合伙人郭旭升、米有校园CEO邹秀峰、每课科技董事长乾甫、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杨日星、创新创业学院实践部部长黄娜娜担任评委。

晋级赛现场

       晋级赛现场比赛分为项目路演、评委提问、选手答辩三个环节,赛制采用“5+5”的模式,即5分钟路演,5分钟答辩的模式。各项目团队立足专业知识,关注社会热点、痛点和技术创新。评委从产品技术壁垒、商业运营模式、市场发展前景、商业价值实现、团队建设等方面对项目进行综合评判。比赛现场,选手们积极发挥,竞争激烈,评委点直击要害,针对性强,并为项目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活动现场气氛空前热烈,参赛师生受益良多。

项目路演

评委点评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