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召开双创联络员会议布置第九届“互联网+”大赛校级现场赛工作

2023-06-07       10    

       6月6日,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联络员例会在我校大学生创业园路演大厅召开。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罗元、办公室主任杨日星、实践部部长黄娜娜、实践部秘书王鹏以及21个学院(部)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布置第九届“互联网+”大赛校级现场赛工作。

 会议现场

       会上,各学院(部)的联络员针对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情况做出分享。随后,黄娜娜老师介绍了本届“互联网+”大赛的项目入围情况,建议各学院(部)的联络员要为即将到来的现场赛做好准备,并对各学院(部)联络员的提问做出解答。罗元副院长强调,“互联网+”大赛的评比标准应公平公正,选出具有创新意义的高质量项目,同时各学院(部)联络员也应做好指导老师的工作,充分调动师生的参赛积极性,争取获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黄娜娜老师发言


 联络员发言

       本次会议总结了此前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的不足,为本届“互联网+”大赛评选做好前期工作,实现联络员队伍的职业技能和工作能力的提升,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