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25金4银!我校在第九届“互联网+”大赛广西区赛再创佳绩

2023-08-05       10    

       8月2-4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在钦州落下帷幕,我校共斩获金奖25项,其中“高教主赛道”金奖14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金奖8项,“产业命题赛道”3项,其中“脉通科技一一国内领先的生物智能识别技术开拓者”荣获高教主赛道最具商业价值奖。并连续6年获得“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优秀组织奖。

高教处李美清处长与我校获奖团队合影

       7月31日,代表队出征之前,孙杰远校长和汤志华副校长看望了全体参赛师生,给全体参赛师生加油鼓劲。

孙杰远校长给全体参赛师生加油鼓劲

       8月2日至4日区赛现场总决赛期间,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自然佳 ——一站式自然与人文共生教育教学解决方案供应商”、“脉通科技——国内领先的生物智能识别技术开拓者”、“金凤计划—西部女大学生卓然成长的领航者”等25个项目夺得金奖。

我校获高校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主赛道“优秀组织奖”

高校主赛道金奖颁奖现场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主赛道金奖颁奖现场

产业命题赛道金奖颁奖现场

我校项目获最具商业价值奖

       今年“互联网+”大赛,我校共有4414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人次突破20000人次,共有88个项目进入自治区网评,29个项目晋级自治区现场赛,是广西赛区进入网评和现场赛项目最多的高校之一。

获奖团队合影

       为帮助师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佳绩,先后开展了五期项目辅导训练营,采用校外专家+校内导师的“双师制”项目辅导模式,通过不断打磨和优化,提升了项目竞争力和团队参赛能力。对参赛项目进行了分类别、分层次、分批次的系列培育,为本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本届大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又一次检阅与肯定,展示了我校在“四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学校将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培养学生敢闯的精神,会创的能力。

       据悉,全区共有113所院校、近20.7万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学生达到了42.5万人,参赛院校、项目和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全区共有66所院校516个项目入围区赛现场总决赛。

我校参赛项目师生团体合照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