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雁山区税务局到我校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财税扶持政策交流

2023-10-21       10    

       为进一步支持师大学子就业创业,普及税费优惠政策,10月18日,雁山区税务局局长李卉一行带队来我校座谈交流。会议在育才校区理二楼215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蒙志明出席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罗元主持。

座谈交流会现场

       会议伊始,蒙志明院长从学校创新创业顶层设计、课程体系、师资队伍、赛事活动、平台建设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情况。双方基于主题,重点交流了师大学子创业孵化情况、创业需求基本情况和大学生税务意识亟待普及等热点问题。

       随后,雁山区税务工作人员开展了题为《支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讲解》的专项介绍,为校方代表详细介绍了具体税务申报平台使用、操作流程及税费减免等有关政策,以及大学生创业就业税费优惠政策、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等热点问题。

雁山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合作发展中,税务部门将全力支持大学生企业孵化、丰富服务举措,提供税务指导进校园常态化服务,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多方面便利条件及优惠政策,共同推动大学生企业孵化工作稳步发展。    

雁山区税务局工作人员进行税收优惠政策讲解

       参与此次座谈的优秀学生项目代表黄易和陈志儒表示,“此次座谈交流就像一场‘及时雨’,让我们想要走向创业道路的同学们少走了很多弯路,解决了我们对于税务问题的后顾之忧,大大增强了我们的创业信心,感谢校方和税务部门对我们的大力支持!”

据悉,此次座谈交流是我院与税务部门合作的良好开端,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与税务部门协同推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更好地为雁山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全体合影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