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校优秀项目受邀参加第九届“互联网+”大赛广西赛区优秀项目资源对接会

2023-10-17       10    

       2023年10月10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优秀项目资源对接会在钦州市钦州港片区举行。我校“众望所硅”“金凤计划”“山水道”“侗美人间”“强鹰筑梦行动”五项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受邀参加。

我校项目师生代表参加资源对接活动

       项目通过路演展示,介绍了各自的运营情况及特色亮点。其中“众望所硅”在资源对接活动科技组作路演陈述,“金凤计划”“山水道”“侗美人间”“强鹰筑梦行动”在资源对接活动文旅组作路演陈述。现场,投资人对我校的项目代表纷纷投递了橄榄枝,并进行了一对一洽谈。双方围绕科技创新、文旅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度沟通。投资代表还从创新性、实用性、市场前景等方面对项目进行评估。最终我校五个项目成功与投资企业成功对接,完成了投资意向签约。

项目团队洽谈

项目团队签约

项目团队路演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还在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进行了挂牌。


       北部湾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吴炳俊与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罗元共同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据悉,本次活动覆盖科技、医疗、农业、文旅等多个领域,全区共有52个参赛项目进行项目路演,17家投资机构对10余个项目有投资意向。该活动助力了大赛成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搭建了创新创业教育孵化平台,推动了企业和项目共同发展,实现了优质资源互联互通。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