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校与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展开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交流座谈

2024-03-12       24    

       3月12日,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周涛一行五人到我校进行学习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在育才校区会见了来宾,双方就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建设展开了交流座谈。

       黄文韬同志首先代表我校致以热烈的欢迎词,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做法和成果。他表示,我校一直致力于创新创业教育的探索和实践,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周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此行的目的。他指出,广西师范大学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做法,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更好地学习经验,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信息共享,在创新创业教育领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在交流环节,两校就如何更好地利用创新创业中心的设施和资源、如何更好地培养和引进优秀的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如何更好地推动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

       在广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还到我校大学生创客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

       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与科技开发处、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人与我校校办、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

谈。

双方交流探讨

黄文韬副校长发表讲话

参观创客中心

双创教育同仁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