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创新创业协会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成功举办

2024-03-19       10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双创社团的管理与引导,推动创协新学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3月12日下午,广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协会在雁山校区大学生创业园路演大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段明广老师、创新创业协会指导老师王鹏、创新创业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创协会长韦海蕾主持。

段明广副院长讲话

       会上,段明广副院长指出,创协应该成为培养创新人才的摇篮,积极提升创协干部专业技能及创新能力。鼓励同学们在参与各类活动的同时,应加强专业学习,做好详细学习规划,努力提升学习效果,确保学习和社团活动相互促进,实现创协干部个人全面发展,推动创新人才培养新态势。并向创协的同学们送上来开学的诚挚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间与机会,不断提升自我。

指导老师王鹏布置新学期工作

       随后,创协指导老师王鹏对上学期创协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创协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之处,并对新学期工作计划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及安排。新学期创协要加强与二级学院分会的联系,积极联动二级分会认真组织开展和策划活动,确保活动高质量举行。此外,要加强部门常态化管理及思想文化建设,为社团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创协会长韦海蕾发言


       最后,创协会长韦海蕾组织各部门进行汇报交流,并对上学期各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今年创协的工作锁定了方向,明确了发展目标,也加强了部门之间的协同并进。既是一次总结成绩、部署任务的工作会,也是一次谋篇布局、推动创协发展的动员会。创协将以更饱满的精神风貌引领校园双创文化丰富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为我校广大学生提供更多精彩多元的双创活动与服务,共同创造更加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