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孵化基地
创客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孵化基地  创客中心

    成功的路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创客的世界里,从来没有放弃二字!我们不断尝试新鲜事物,不断提升自己。我们更想做的是:召集跟我们志同道合的创友,我们一起在青春路上试出成功,创出精彩!现在,小编想大声向你宣布:我们欢迎你来打卡,无论是创业的你,还是社团、班级、团体、聚会、自习,这里全天为你开放!

    电脑网络,一应俱全24台配置一流的苹果电脑让你享受音乐视觉盛宴的同时感受极简运行的极速体验

    创客中心更新了办公设施,移动桌椅、洽谈室、会议室、吧台供应茶水饮料让你创业环境更加便捷!

    这里,你和你小伙伴会爱上艰难又拼尽全力的每一天,因为我们用尽了全力在人生变老以前,让青春变强。

    双创的路没那么复杂,你敢试,世界就敢回答。与其在别处仰望,不如从这里开始




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