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校成功入选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

2019-08-24       182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的通知》,我校作为广西唯一入围教育部专家组实地考察高校,成功入选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这是继2017年入选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后,我校积极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一带一路”倡议、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的又一标志性成果。本次入围的50所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中,部属院校8所,省属高校31所,高职高专院校11所。

据悉,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评选由教育部组织,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部署,积极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推动全国高校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水平,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近年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成果丰硕,学校被评为“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大学生创业园、电子信息创客空间先后被广西科技厅认定自治区级众创空间,新华社、《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都以专题形式报道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经验与各项成效。在2018年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实现了金奖的历史突破,历届国赛共获1金3银5铜,在广西区赛中共获得27金45银的优异成绩,成绩排名广西各高校第一。今年7月,我校成功承办了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并获得各方好评,很好地展示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整体实力。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