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支部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十巡回指导组到校指导工作

2019-09-29       276    

9月27日,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继兵率队到我校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指导调研。校党委副书记赵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国庆陪同调研。

 

指导组一行听取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我校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班,开展革命传统现场教育活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增强服务国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专题集中学习等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

 

在听取了汇报后,李继兵对我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李继兵表示,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认认真真组织好、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要把主题教育和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和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工作落实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和学校管理之中。

 

李继兵强调,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工作,要更加紧密地联系学校当前的中心工作,继续坚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主线,统筹推进四项重点举措,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项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成效。

 

当天,第十巡回指导组还对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调研。


第十巡回指导组听取我校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第十巡回指导组在我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宣传组指导调研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