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支部建设

创新创业学院深入学习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师大”建设动员会议、依法治校工作会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22-03-31       33    

       3月28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师大”建设动员会议、依法治校工作会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长蒙志明主持。

       首先,创新创业学院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蒙志明院长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邓军同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同志关于学校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与有关会议时的工作要求。他表示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监督检查,切实推进“清廉师大”建设、依法治校、统战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围绕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讨论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在“清廉师大”建设方面,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理论学习,践行初心使命,聚焦突出问题,坚持廉政警示教育,解放思想,积极探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新途径。在依法治校方面,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依法治校重大意义,结合创新创业特色做好依法治校工作的宣传教育与引导,同时结合日常工作和年度计划,自觉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在统战工作方面,要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党的统一战线理论基础,从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角度,树立大局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经过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全体与会人员对2022年学校从严治党暨“清廉师大”建设动员会议、依法治校工作会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创新创创业学院将扎实推进全校各方面工作,凝聚力量、发挥作用,始终坚持严的基调、法的保障、凝聚人心,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新时代幸福美好师大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