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支部建设

我院召开人民防线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2-11-01       10    

       11月1日,为"弘扬党的二十大主旋律,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创新创业学院召开了人民防线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蒙志明院长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类重要文件的专题学习。

随后,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国家安全部制作的12339举报案例警示教育片和中国教育网的《提高警惕 防范网勾》动画宣传片。最后,全体师生展开积极讨论。

       本次学习会通过扎实开展“国家安全”“反奸防谍”专题学习教育,有利于全体教师筑牢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意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