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支部建设

聚焦二十大 | 我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二)

2022-10-21       36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实质的理解和思考,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10月21日,我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和业务学习探讨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蒙志明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蒙志明院长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站位高远、催人奋进,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的总设计、总定向、总指引。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开展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研读报告原文、准确领会报告的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以实际行动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第二阶段是重点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讲话中关于创新、创业、产业、就业四大领域的关键论述。为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桂政办发〔2022〕62 号)文件精神,我院教师就《广西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中的条例修订进行积极探讨。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