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为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落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进一步做好课程思政教学有关工作的通知》有关安排,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任课教师培训于4月线上开展。其中,由教育部创新创业教指委推荐,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蒙志明副教授主持的《创新创业基础》课程被列为课程思政示范培训课程,培训直播日期为4月19日上午9:00-11:30,回放时间为4月20日-4月22日,欢迎各高校参训教师报名学习(网址为http://kc. enetedu. com)。


    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蒙志明院长主持的《创新创业基础》课程被设为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培训课程

           示范课程培训包含课程说课、示范教学、教学设计、教学课件、教学案例、专家点评、交流互动等内容,将全面介绍《创新创业基础》在课程思政资源挖掘、教学组织、教学团队、成果推广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邀请教育部创新创业教指委专家进行点评和交流互动,能较好地帮助授课教师把握双创类课程思政教学的内涵和要求,进一步提升双创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更好发挥创新创业课程思政示范引领作用。

    高校课程思政教师培训网说课视频

           《创新创业基础》课程由蒙志明院长领衔教学团队完成,为我校本科生2学分的通识必修课,目前已服务全国近500所高校,20万学生选课,线上互动累计超260万人次,配套出版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教材获广西社科优秀成果三等奖,已被8所高校作为必修课教材,10万余学生使用。此次入选,是对《创新创业基础》获得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课、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和全国高校就业创业金课后的又一肯定。


Copyright © 2019 创新创业学院All rights reseved. 广西师范大学         
技术支持:众腾网络